WW

稻花香【十四】

有些时候,胡浩亮总想把韩宇藏在身后,经历了太多风雨。上了年纪的胡浩亮,总向往平平淡淡的生活。

女儿能越来越好,

韩宇能越来越好。

于他,就足够了。

但有时想想,有些东西必须要面对。比如,父母。胡浩亮总认为自己是一个不爱争抢的人,但很多事情却想的透彻。这不是自夸,他觉得自己足够成熟,相对于韩宇,胡浩亮多一份冷静。但不得不承认,看似幼稚的韩宇却能在关键事情上,帮胡浩做出决定。

就如现在,韩宇窝在胡浩亮怀里,说着:

我要带你去见妈妈,

告诉她,我有多幸福。

告诉她,因为你胡浩亮,我有了家。

韩宇不爱漂泊,这点胡浩亮从始至终都明白。

八岁的韩宇想有个家,

三十岁的韩宇也想有个家。

只是这个家里的人必须要有胡浩亮。等待的时间太长,却,还好,不算太晚。

想到这,胡浩亮突然凑近韩宇,吻上他的唇。手不自觉的,伸进了韩宇宽松的衣服里,渐渐的下滑。有些激烈的触碰,让韩宇慌了神。

都是成年人,接下来的事情,明眼人都知道。

韩宇想吗?

想,他想把自己交给他身边这个他爱了半辈子的人。

韩宇怕吗?

怕,因为他从来没有这样的经历。被一个男人压 在 身 下。

韩宇知道自己从来不爱男人,他只爱胡浩亮,只是,恰好,胡浩亮是男人罢了。

胡浩亮似乎感受到了韩宇的顾虑,突然停下了手上的动作,喘着气,摸了摸韩宇的头,笑着说:

宝宝,明天我同你回家。

然后准备起身,去冲个凉。却被身下的韩宇,用手环住。

胡浩亮听着韩宇缓缓的说着:

哥,你都还没完成你接下来的事,急着走什么。太没种了。

这是他们独有的默契,如肚里的虫。

胡浩亮轻笑:

韩宇,你可别激我,天蝎座腹黑起来,吓死人。

那你试试呗,不过你得动作小点,雨点还在...

胡浩亮吻上了还没说完话的韩宇。

其实他早就想 要韩宇了。从多久开始?13岁?20岁?还是30岁?

胡浩亮记不得了,也许,从见到韩宇的第一眼。他们纠缠了太多太多年,他们彼此熟悉,熟悉对面的人的喜好,癖好,包括身体。

做 这件事,本就是抒发彼此之间的爱意罢了。既然这样,那就做 吧。让彼此真正的属于彼此,

也挺好。

早点跟着心走,也不会是现在这样的处境。

胡浩亮想通了,

韩宇也想明白了。

这辈子韩宇胡浩亮都是无法分开了,

这是注定的,谁也无法改变。

那就跟着心走吧。

清晨,阳光映入胡浩亮的脸,微微睁眼,看到身边的韩宇,有些幸福。这种感觉很微妙,说不清道不明,却莫名安心。

于是,起身,吻了吻身边人的唇。

终于,

你属于我,

我属于你。

再不分开,真好。

胡浩亮笑了笑,觉得自己越来越矫情,原来爱,是这样的感觉。

原来,以前从没爱过。

今天,对于我们来说,都是特殊的,愿我们能珍惜。正当胡浩亮胡思乱想的时候,身边的人醒了。

早啊,亮亮。

早,韩宇。

韩宇往胡浩亮怀里挤了挤,用手环住胡浩亮的腰。还好,

是真实的感觉。

韩宇其实害怕,他追了胡浩亮这么多年,直到昨天,他才觉得胡浩亮真正属于他。这种感觉有些心疼,却又是必然存在的。

想着想着,手上的力道又重了些,似乎是怕哥哥跑掉。

胡浩亮伸手拿了根烟,抽了一口后,缓缓说着:

韩宇,你别怕。我不会再躲,也不会再走。这么多年,我算是明白了,我离不开你。

以前,我不敢承认我爱你。

现在想想,其实说爱也不是很难。

韩宇啊,我爱你。

你走的三年里,我才算彻底明白,我不能没有你。自欺欺人只会让自己难受,

所以老天惩罚了我,

但还好,

你回来了。

所以,宝宝,

你别怕,

胡浩亮不会再离开韩宇。

就如我知道,

韩宇不会离开胡浩亮。

不管何时,

韩宇和胡浩亮都是一个整体。

我想同你回家,

也想你同我回家。

因为这样,才是完整的人生。

我记得这样一句话:

择一城终老,遇一人白首,挽一帘幽梦,许一世倾城,写一字决别,言一梦长眠,我倾尽一生,囚你无期,择一人深爱,等一人终老,痴一人情深,留一世繁华,断一根琴弦,歌一曲离别,我背弃一切,共度朝夕。

然后的然后,

胡浩亮发现韩宇红了双眼。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34)